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我县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部署会

   2021-01-26 今日东平报20

  1月25日,我县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部署会,对春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春运将从1月28日开始,到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这是我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第一个春运,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春运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部署,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成立春运工作专班,统筹做好春运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和重点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顺畅。

我县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部署会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

  厘清责任、安全、保障等任务清单,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值班制度、应急处置措施,加强春运调度监测,确保春运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做好人员防护,严格执行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通风消毒等措施,坚持“人、物”同防,抓细抓实公共客运、进口冷链食品、进口高风险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等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

  超前谋划夯实运力保障,储备充足运力,切实做好客流激增、恶劣天气等条件下的运输组织工作。

我县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部署会

  加强对运输应急和民生物资车辆的通行管理,统筹安排好煤炭、油气等能源物资和粮食等重要生活物资运输;

  全力以赴守住安全底线,全面加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强化路面安全监管,紧盯长途班线、旅游包车、危险品运输车、城市公交车等重点领域,严厉查处“三超一疲劳”等违法行为,制定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以赴答好春运战疫考卷。(记者 尹燕军 通讯员 刘若冰)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