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各乡镇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我县各乡镇疫情防控工作会召开

   2021-01-10 今日东平报10

  按照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要求,1月9日,各乡镇街道分别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负责联系指导乡镇的县委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业务培训。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本地当前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州城街道

州城街道

  东平街道

东平街道

  接山镇

接山镇人民政府

  会议指出,当前,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复杂,临近春节,返乡人员大规模流动显著增多,疫情防控面临更大压力、更大挑战。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采取坚决有力措施,全面消除风险隐患,科学精准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大羊镇

大羊镇人民政府

  梯门镇

梯门镇人民政府

  老湖镇

老湖镇人民政府

  会议要求,各级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指挥部部署,从思想上进入疫情防控状态,坚持系统观念加强疫情防控,统筹镇村、职能部门特别是广大群众的力量,落实防控责任,落细防控措施,强化督导检查,真正筑牢阻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旧县乡

旧县乡人民政府

  斑鸠店镇

斑鸠店镇人民政府

  银山镇

银山镇人民政府

  会议强调,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持续加强境外和国内重点地区来人的摸排、登记、管理,严格落实“人物同检”“应检尽检”要求,及时摸排、上报有关信息;加强社区村居和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疫情防控,细之又细做好冷链食品管控,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加强防疫物质储备,确保一旦发生局部疫情,能够及时高效应对、积极稳妥处置。

  戴庙镇

戴庙镇人民政府

  商老庄乡

商老庄乡人民政府

  新湖镇

新湖镇人民政府

  会议要求,要加大“回·到东平”小程序的宣传及防控科普知识的宣传,按照《东平县关于全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要求,发动群众力量落实防控措施,加强个人防护,引导教育群众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不扎堆,春节期间尽量减少流动,真正“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坚决防止疫情在我县发生和蔓延。

  沙河站镇

沙河站镇人民政府

  彭集街道

彭集街道

 
关键词: 新型冠状病毒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