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公安局举行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0-09-18 东平县公安局48

  为进一步促进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9月17日,东平县公安局在东平博物馆广场举行以“远离赌博危害,健康自律人生”为主题的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月启动仪式。

  东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海运,东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郭兴华,东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张恭杰,东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孙锋,相关警种主要负责同志,东平县公安局民警、辅警和社会群众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东平县公安局举行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月启动仪式

  仪式由东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张恭杰主持,期间,东平县公安局民警代表、治安大队大队长于家伟作了表态发言,群众代表、泰安银行客户经理郑健宣读了《倡议书》。

东平县公安局举行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月启动仪式

  郭兴华同志指出:此次宣传月活动的启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宣传举措,各单位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把禁赌预防宣传教育作为一项硬任务,采取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方式,积极拓展宣传覆盖面,全面动员发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参与,不断提高全民识赌、防赌、拒赌意识,在全社会掀起禁赌活动的新高潮。

东平县公安局举行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宣传月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充分揭露了赌博的危害性,重点普及了禁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涉赌举报渠道,有效提升群众对赌博活动的自觉抵制意识和识别防范能力,同时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力度和决心,为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