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教育工作

   2020-09-21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100

  9月17日,东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教育工作。东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思宏,副主任侯圣玉、李元申、陈兰芳、王成明、牛之春,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绪月参加视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磊,县教体局局长何冰陪同活动。

  视察组先后到东平县龙山中学、清河实验学校、江河国际实验学校、职业中专、佛山小学、佛山实验幼儿园、心元儿童之家幼儿园、大羊镇中心小学、大羊镇中学,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学校教育资源配置、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东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教育工作

  座谈会上,刘思宏对我县教育工作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教育工作,刘思宏要求,要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的理念。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要确保教育资金优先保障,师资队伍优先满足,办学条件持续改善,以更大的担当促进全县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切实加快学校在建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投入使用。要创新机制,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围绕创新办学理念,创新管理模式,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创新奖惩机制,以改革为动力,向改革创新要质量。要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持续加大教师招聘、补充力度,强化师资培训,优化评价激励机制,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要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让教师成为最令人羡慕的职业。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问题。牢固树立校园安全理念,深入排查校舍、校车、校园、食堂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全力以赴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东平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教育工作

  陈兰芳主持座谈会。

  赵磊代表县政府汇报了全县教育工作情况。近年来,县政府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持续加大投入,深化教育改革,健全管理机制,提升办学水平,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攀升。下一步,将积极探索新路子,总结新经验,谋求新突破,真抓实干、积极作为,促进东平教育事业再迈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何冰详细汇报了全县下步教育工作思路。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