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接山镇下遂城村举行202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联欢会

   2020-10-26 最泰安全媒体188

  九九思亲浓,佳节又重阳。10月24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接山镇下遂城村隆重举行2020“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联欢会。

  联欢会在接山镇后寨子村太极拳协会带来的《祖国您好》中拉开了序幕。广场舞、杂技、戏曲、独唱,一个个精彩的演出轮番上演,让老人们乐开了怀。老人们非常喜欢看热闹,看的如痴如醉,都情不自禁地跟着节拍鼓掌、喝彩,精彩的节目表演给老人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欢乐。为了让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下遂城村在社会上大力营造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活动中,泰安银行接山支行和爱心人士给全村老人送上了大米、面粉、油、洗衣液、暖瓶等慰问品。村民李明磊不仅为老人带来食用油和大米,还为村集体安装空调4台和电脑1台,价值3万多元,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据了解,这是接山镇下遂城村连续7年向村里80岁以上老人进行慰问,捐赠的慰问品均来自教师、社会单位、企业和个人,以及本村一些在外地或村里搞经营的爱心人士。

接山镇下遂城村举行202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联欢会

  据悉,2014年以来,下遂城村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村两委班子团结一致、通力合作,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干成了不少大事、实事,为群众解决了不少个人或单个家庭不能解决的事情。从垫沟、填坑、分地、浇地电费降价,创路、“一户多宅”清理,村庄道路绿化、村南头路中间泉子古井改造,家家通自来水、架桥,大事小情、林林总总,接近十余件事。还有大家期盼已久的汇河拦水大坝,快要完工的综合治理办公室,照亮千家万户的路灯,户户通的水泥路工程,用于群众娱乐的文化广场。

接山镇下遂城村举行202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联欢会

  此次重阳节的慰问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生活,满足他们的精神需求,为他们送去了更多的关心关爱。通过此次活动,呼吁了更多的人能参与到关怀老年人的公益活动中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助力共建和谐社会。下遂城村将不断丰富慰问活动,让老人们可以充分感受来自党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记者 柴苹)

接山镇下遂城村举行202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联欢会

 
关键词: 接山镇 下遂城村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