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自来水公司开展敬老孝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09 东平县自来水公司6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孝老的传统美德,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举措,12月8日上午,东平县自来水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一行12人到新湖镇敬老院,开展敬老孝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去温暖、送去关怀。

东平县自来水公司开展敬老孝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到敬老院,志愿者们首先将带来的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到敬老院食堂。随后志愿者们开展义务劳动,有的拿起笤帚打扫室内外卫生,有的进入公寓内帮助老人整理床铺。服务工作完成后,大家三三两两地围在老人们身边,陪老人谈心、拉家常,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享受幸福的晚年生活,活动结束后与老人们合影留念。公司志愿者们的到来,为平日清净的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到处洋溢着一派温馨祥和的氛围。

东平县自来水公司开展敬老孝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也增强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多开展关心帮助老人的活动,将爱心服务延伸到每一处角落。

东平县自来水公司开展敬老孝老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