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应急管理局对建龙矿业进行突击夜查

   2020-12-09 东平县应急管理局101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12月7日夜间,东平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彭衍胜、副局长马伟带队对东平县建龙矿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突击夜查。

东平县应急管理局对建龙矿业进行突击夜查

  夜查组首先来到企业调度室,查看了领导交接班记录,通过人员定位系统调阅了带班领导徐开军活动轨迹、井下各中段各工种人员定位等情况,并实地来到井下-230中段中央水泵房检查岗位应急值守,井下-180中段检查铲装运输作业情况,并对电机车司机进行现场实操考核。经检查发现,企业存在-180中段马头门临时维修区物品堆放杂乱、井下警示标志脱落损坏、排水沟盖板未及时封盖、电机车喇叭损坏、-230中央水泵房2#主泵机顶部法兰链接处存在漏水现象等问题,已要求企业立即落实整改。

东平县应急管理局对建龙矿业进行突击夜查

  彭局长要求,一是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级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提高生产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二是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始终不间断的开展生产现场各场所、各设备、各部位和重点环节的事故隐患排查,杜绝重大事故隐患,确保各类风险在控可控。三是对夜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制订详细的整改方案,逐项落实整改,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