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我县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和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

   2021-01-07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14

  1月5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后,我县接着召开全县疫情防控暨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会议。东平县委副书记李培国,副县长李便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磊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直相关部门单位、县委重大办主要负责同志,14个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我县部署安排疫情防控和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

  李培国主持会议,对疫情防控和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要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冷暖挂心上,把防疫和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当作底线性任务,设身处地为困难群众和防疫重点人群着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措施要到位。要进一步落实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困难群众和疫情防控重点人员,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把握时间节点,实行关口前移,力求各个工作环节细致化、人文化、温馨化,到工作一线、到村入户落实工作,破解难题。三是责任要到位。要落实包保责任制,县督导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在保障群众温暖过冬和疫情防控中各负其责,尽力干,尽力抓,实打实地确保各项任务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落到地。

  李便宁分析了国内外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安排了当前和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聚焦防控重点,加大对重点人员的摸排管控,加强对冷链食品各环节的防控,加强学校、医院、敬老院、市场、商超、车站、宾馆、饭店、影院等公共场所和重点部位防控,做好应急处置准备,精准落实防控措施。要求坚持细、实、真的工作态度,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加强各项安全管理,全面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赵磊就做好疫情重点地区和境外入(返)东平人员的随访与健康检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组建工作专班,进一步强化乡镇街道、社区、村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建设,用好由“乡镇干部、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干部”组成的社会随访队伍,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确保对疫情重点地区入(返)东平人员必登、必检、必管,不漏一人。

  大羊镇主要负责同志就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进行了发言。(张荣芳 蒋士猛)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