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梯门镇镇村女干部焕发巾帼力量 绽放时代芳华

   2021-03-08 今日东平报35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性机关干部业余生活,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3月6日,梯门镇组织镇、村女干部到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岱岳区夏张镇、肥城市孙伯镇等地参观学习,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梯门镇镇村女干部焕发巾帼力量 绽放时代芳华

  重温党史,不忘初心。参观人员首先去到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感受抗日战争防御阶段末期的那次战役,在庄严的纪念馆,认真了解陆房突围战的全过程,感动于八路军和人民之间浓浓的鱼水情。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梯门镇镇村女干部焕发巾帼力量 绽放时代芳华

  对标先进,取长补短。为充分发挥女性同志在创建美丽乡村和美丽庭院过程中的关键作用,促进我镇乡村振兴工作更上新的台阶。参观人员先后到岱岳区夏张镇上王庄村和肥城市孙伯镇东程村,认真听取村干部关于村容村貌治理和美丽庭院打造的详细介绍,并实地参观了部分“美丽庭院”示范户,了解各户创建过程中的经验做法,找差距、补短板、明方向,在相互交流中提升创建标准。

梯门镇镇村女干部焕发巾帼力量 绽放时代芳华

  体验文化,凝聚合力。孙伯镇五埠村历史文化悠久,石头古村落、藏兵洞等古迹保存完好,传统民风民俗韵味浓厚。该村积极开发旅游资源,建设乡村记忆馆,打造“伙大门”品牌旅游项目。大家游村落、听文化、体民俗,在参观中感受震撼、得到启发、学到经验,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实际,融会贯通,继续砥砺奋进,为梯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下一步,梯门镇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开拓创新思路,明确各管区打造一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各村打造一条美丽庭院示范街的要求,推动全体女性机关干部进村入户,用实际行动书写乡村振兴的“梯门答卷”。(通讯员 张洪瑞)

 
关键词: 梯门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