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湖管理局积极开展普法志愿者招募工作

   2021-08-31 东平网5

  东平网通讯员孙永杰报道 为充分利用各方力量参与法治黄河建设,壮大法治宣传队伍,近日,东平湖管理局积极开展普法志愿者公开招募工作。

  招募工作旨在通过发展壮大黄河普法教育队伍,广泛开展“八五”普法期间志愿服务,形成普法教育工作社会性、群众性、专业性、长效性的良好局面。活动采取公开招募和个人自荐等多种方式进行,前期该局召开部署会议,做到了充分动员,高效执行。通过严格招募标准,扩大招募范围,招募单位职工、沿河湖学校教职工、热衷治黄事业普法志愿者共84名,壮大了社会力量参与法治黄河建设,构建了参与主体多元化的“大普法”工作格局。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八五”普法规划,围绕治黄中心工作,以“法律六进”为载体,积极组织普法志愿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法律宣传、法律咨询、参与矛盾纠纷化解等法治宣传服务活动,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支撑。

 
关键词: 东平湖管理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