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我县组织在校师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2-02-19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19

  2月16日、17日是开学日,我县组织中小学校和学前教育机构开展全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保障春季开学安全有序。

  在东平县高级中学,老师引导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有序进入检测现场,间隔1米排队,依次进行测量体温、信息登记、核酸采样。采样医务人员按照流程规范安排师生扫码登记、缓冲区等待、咽拭子采样,并严格标本转运相关要求,将样本封存、装车、转运。采样完成后对现场进行全面消杀。

东平县组织在校师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为确保检测有序有效、不漏一人,前期,东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了详细方案,安排三个检查组开展现场督导检查。各乡镇(街道)积极协调、周密部署,县教体系统全面做好信息统计,严把入学关口,规范设置检测现场,县卫健系统强化人员和物资保障,确保采样、转运、检测规范有序、安全高效。

东平县组织在校师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据了解,全县311处各级各类学校的教职员工和学生全部参与此次核酸检测。合计完成检测115146人,结果均为阴性。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