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我县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2022-05-31 东平县人民政府11

  5月28日,我县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立国,县委副书记刘向军,县委常委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山东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发扬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与时俱进完善思路举措,在继承中发展、在创新中提升,顺利完成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主要任务,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是: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化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走在前、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不断改善人民生活、促进共同富裕,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省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大力倡树严肃严格、求真较真、细致细究、务实扎实、高效快捷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舍我其谁的豪气、开拓创新的锐气、敢于斗争的胆气,永不懈怠、一往无前,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辉煌业绩。

 
关键词: 徐立勇 刘向军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