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庆祝第39个教师节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23-09-11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39

  9月7日,东平县在县高级中学举行庆祝第39个教师节颁奖典礼。热烈庆祝第39个教师节,隆重表扬全县教育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东平县委书记马焕军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锋,县政协主席张立国,县委副书记李祥印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东平县委书记马焕军

  马焕军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实施“教育强县”战略,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全面提升师资水平,以前所未有的重视程度、推进力度、投入强度,推动全县教育事业保持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劲势头。今年,硬件、软件实现“双提升”,12处“散弱小”学校撤并,3处小学并入县直,汶河街小学投入使用,大班额”,“择校热”,“入学难”切实缓解。教书、育人实现“双一流”,3名同学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1名同学被空军航空大学录取,中考尖子生、优秀生、及格生人数跃居全市第1名,创历史新高。家长、社会实现“双满意”,名师、名校实现“双跃进”,全县上下形成了“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本、民以支教为乐、师以从教为荣”的良好氛围。

东平县庆祝第39个教师节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他强调,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砸锅卖铁也得办教育。下一步,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全力当好教育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教育工作高看一眼、厚爱一层,及时协调解决教育工作实际困难。广大教师要厚植教育情怀,赓续从教初心,勇担育人使命,为东平的宏伟事业培养出更多有用之才、栋梁之才。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人民教师要戮力同心、拼搏实干,为全力打造“东平人满意、全社会认可”的优质幸福教育贡献更多力量。

  典礼上,县领导分别为高考突出贡献单位、教育工作先进乡镇、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及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代表颁奖。

东平县庆祝第39个教师节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东平县庆祝第39个教师节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东平县庆祝第39个教师节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东平县庆祝第39个教师节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东平县庆祝第39个教师节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颁奖典礼期间,东平高级中学、佛山小学、现代职业中专、东原实验学校、实验中学等学校师生用优美的歌声和柔美的舞姿向广大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礼赞和祝福。

东平县庆祝第39个教师节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县直各部门各单位、县属国有企业、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以上驻东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工负责同志、教办主任、中小学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县委决策咨询服务中心、县重点工作推进中心、县政府决策咨询服务中心、县政府督查室负责同志;县直学校(幼儿园)校长(园长)、民办学校校长;县教体局中层以上干部;获奖人员、高级中学高一全体师生参加颁奖典礼。

 
关键词: 马焕军 徐立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