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举办2023年第四期东原讲坛

   2023-07-18 东平县人民政府186

  7月15日,东平县举办2023年第四期东原讲坛,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全面营造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奋战三季度,决胜下半年,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东平县委书记马焕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锋,县政协主席张立国,县委副书记(挂职)李祥印,县委副书记刘向军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马焕军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弄清楚“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从实处着眼、用实干考量、以实绩说话,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时刻不忘共产党员和人民公仆的身份,讲政治、讲忠诚、讲服从,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站好岗、服好务。要本着对东平80万人民负责的态度,一切为了东平的发展、东平的未来,坚定不移抓好新型工业、特色农业、文旅产业,扎实推进泰东高速、东山隧道、跨大清河大桥等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努力实现富民强县新跨越。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深入基层、走进群众,依靠群众、敬畏群众,用真心、听真话、察真情,“以百姓心为心”,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真正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马焕军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坚持干净干事,严格按照法定职责、法定权限、法定程序, 公开透明履行职责,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官,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要坚持激情干事,党员干部不仅要想干事、肯干事、敢干事,还要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力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一茬接着一茬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切实当好东平发展的“主人翁”。

  马焕军要求,要提升能力干事。要提高驾驭全局能力,做到忙而有序、有条不紊;要提高学习能力,做到在干中学、学中干。要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当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要提高统筹协调能力,抓重点、重点抓,打通中梗阻,增强连贯性。要提高团结能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提高执行能力,对县委、县政府交办的任务,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马焕军强调,东平美好的未来,要靠80万人民的共同努力、共同奋斗。全县上下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紧紧依靠人民、深深植根人民、不断造福人民,始终保持“干”的激情、“拼”的干劲、“闯”的魄力,咬定目标、狠抓落实,攻坚克难、勇毅前行,不断把造福东平人民的宏伟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通报2023年第二季度干部“夺旗争先”考核情况,并向有关乡镇(街道)及县直有关部门单位授“红旗”、亮“黄旗”;6位县直部门优秀干部结合“三个能力”提升作了典型发言。

 
关键词: 马焕军 徐立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