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梯门镇:推进新型工业化 积蓄发展新动能

   2022-07-06 东平县人民政府50

  梯门镇把“强工业兴产业”作为四项工作之一,聚精会神优服务、一心一意谋发展,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努力在新型工业化发展上走在前、做榜样。

  近期持续高温,梯门镇聘请专家对电镀产业园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帮扶指导。

  围绕服务发展,梯门镇推行领导干部服务企业专员制度, 18名副乡级以上领导干部全部担任服务专员,兜底服务大小事务,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九鑫电镀产业园副总经理 邓志铭:“梯门镇政府持续性为我们提供优质的服务,作为企业的管理者,我们时刻记得一句话,在梯门镇,有困难找企业服务专员。”

  梯门镇副镇长 唐道军:“作为电镀产业园的服务专员,我时时刻刻把企业的需求及提出的问题放在心上。下一步,电镀产业园正在进行六七号厂房的加快建设当中,我会持续盯上靠上,及时把企业的需求协调解决到位。”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梯门镇把解决问题困难作为常态化工作,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精准式服务,当好“店小二”、甘做“跑堂倌”,进一步提高惠企纾困精准度和市场主体满意度。

  东平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岩:“由于疫情的控制,导致东平环保能源好多大宗物资包括生产物资无法进入。镇上书记包括各位领导,也是积极到现场,给我们进行协调,保证了我们肥城方向的生产物资(供应)。”

  梯门镇党委副书记 镇长 王太华:“在疫情期间,我们协调解决了中联物料运输、百成矿业铁粉运输、光大环保氢氧化钙及螯合剂等材料供应、垃圾转运,供销加油站柴油供应保障等一系列问题,真正换位思考,想在人前、干在事先,助力企业按下‘重启键’。”

  梯门镇现有工业企业48家,既有央企、省属国企,还有一批成长型中小企业。围绕下好新型工业化这盘大棋,梯门镇一方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新上,另一方面做足内功,支持中小企业加大技改投入,壮大产业集群,全镇新型工业呈现强劲发展势头。

  今年1-5月份,梯门镇完成工业产值6.58亿元,同比增长116.6%;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4807万元,占年度预算的82.3%,全年有望突破1亿元。

  梯门镇党委书记 米厚章:“牢固树立‘企业发展以外的烦心事,都是我们的份内事’的思想,持续改进作风,精准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行领导干部服务企业专员制度。充分释放中联水泥、九鑫电镀、光大环保能源等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强力推进中联无机非金属材料产业园、高端金属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等重点项目,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新型工业化发展的榜样。”

 
关键词: 梯门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