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马焕军带队调研特色农业发展情况

   2022-09-15 东平县人民政府105

  9月13日,东平县委书记马焕军带队调研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在梯门镇沙河站镇东平街道特色农业产业园,马焕军与种植户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大棚果蔬种植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马焕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破解发展难题,找准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以“敢想敢干”的决心、“一抓到底”的恒心、“干则必成”的信心,推动农业提质增效,带动群众增收致富。领导干部要扑下身子、下沉一线,做到在一线掌握情况、解决问题、落实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要强化政策扶持,做好服务保障,集中力量破难题、补短板、强优势,助力特色农业产业平稳起步,实现良好发展。要着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采取典型示范带动、土地股份合作、自愿认筹入股等方式,引导广大群众投身特色农业产业,实现抱团发展。要加强农业技术指导,应用好先进农业技术,培养一批懂技术、会管理的大棚种植人才,持续提升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

  县领导王建军、肖娟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