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重点项目第三次集中开工仪式举行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重点项目第三次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2022-10-10 东平经济开发区60

  10月8日,全市重点项目第三次集中开工仪式举行,东平县在经济开发区设分会场。市政协副主席、市现代食品产业链副链长董彦和,县领导马焕军、徐立勇、陈锋、许洪顺、王建军、肖娟、吴绪季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东平县重点项目第三次集中开工仪式在经济开发区举行

  马焕军书记指出,今年以来,东平县锚定新型工业化“主战场”,打出链式发展“组合拳”,激活项目建设“新动能”,以“有解思维”破发展难题,以“链条观念”抓经济运转,已开工建设工业项目54个,总投资248.1亿元。下步工作中,全县将树牢“项目为王、项目为大、项目为先”理念,以“投资量、工作量、实物量”论英雄,拿出“闯”的魄力、“争”的劲头、“拼”的勇气,大力培育食品加工、生物医药、绿色建材等主导产业,不断夯实新型工业化的“四梁八柱”,为全市登高望远、奋力争先作出东平贡献。

东平县重点项目第三次集中开工仪式在经济开发区举行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项目,总投资16.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亿元,涵盖现代食品、特色金属材料、医药及医疗器械、新能源等“七大产业链”。现代食品产业园占地1300亩,重点布局健康食品、宠物食品、东平湖生态渔业、粮油油脂和智慧物流等“五大园区”,未来五年,园区产值将突破100亿元。现场开工的智慧冷链物流配套项目总投资4.03亿元,规划占地200亩,主要建设电商大楼、中央大厨房、物流仓储中心及配套设施等。项目达产后,年新增营业收入2亿元,利税75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200余个。

东平县重点项目第三次集中开工仪式在经济开发区举行

  仪式后,董彦和先后到中林渔业产业园、宠物食品产业园、东平湖水泊食品有限公司和健康食品产业园,实地调研全县食品产业发展情况。要求我县抢抓黄河国家战略重大机遇和食品产业发展的“风口期”,依托丰富的农副产品、渔业资源和完善的食品加工产业体系,大力招引上下游企业入驻,加快培育特色产业集群,全力打造健康食品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新业态、新模式。县领导徐立勇、肖娟、吴绪季陪同调研。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