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梯门镇:“四全”举措擦亮服务“金字招牌”

   2022-10-26 大众日报3

  乡村要振兴,产业必先行。今年以来,梯门镇紧扣县委、县政府“五个坚定不移”决策部署,紧跟“争、拼、抢”的节奏步伐,锚定发展特色农业、实现“富民强村”的路子不动摇,鼓足干劲,强力攻坚,以“梯门速度”推进万亩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园建设,以“梯门质量”持续加快农业产业规模化、高效化、特色化、品牌化、信息化“五化”建设,以“梯门担当”推动特色农业全域发展。截至目前,全镇共流转土地2万亩,撬动社会资本5000多万元。

梯门镇:“四全”举措擦亮服务“金字招牌”

  实干锤炼作风,服务护航发展。梯门镇以“四全”举措打造“梯门服务”品牌,以优良作风扬帆新时代,用实干擦亮梯门服务的“金字招牌”。

  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园区党委全员服务。坚持“有解思维”,实体化运作,实现园区党委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双提升。园区党委下设7个党支部,提供物资保障、技术指导、市场销售等多种服务,建立“1+7+x”党建引领高效农业发展机制,为特色农业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

  大棚种植服务专班全面包保。12名副乡级以上领导分大户包保,带领各部门骨干成员直接服务种植大户,实现种植大户包保全覆盖。专班统筹协调资源,统一谋划应对,在特色农业发展的全环节,在“建”“种”“管”“卖”四大项目节点,全流程跟踪服务。

  包村工作小组全天在线。全镇42个村全部成立3人以上包村小组,机关干部全员下沉,围绕推进特色农业全域发展进村入户,与群众算清增收账、长远账、亲情账“三本账”,做通群众思想工作,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特色农业发展中来。

  村“两委”成员全程参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村“两委”成员带头示范,与包村干部“两股劲”拧成“一股绳”,齐心合力兴产业办实事,以实干赢得民心,以实绩获得肯定。

  擂鼓震天响,更待急行军。梯门上下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稳步建设特色农业产业强镇,推动镇域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精,形成“一镇一业、一村一品”的特色农业发展新格局,用实干担当、奋发有为书写靓丽的“振兴答卷”。(记者 曹儒峰 通讯员 李小凡 报道)

 
关键词: 梯门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