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妇联举办第六期母亲素质提升工程培训

   2022-12-11 东平县妇联72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幸福生活的港湾,是拒腐防变的前沿阵地,为进一步倡树清廉家风,引导广大母亲及家庭成员自觉投身家庭文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争做廉洁治家的表率,12月10日上午,东平县纪委监委、东平县妇联、东平信息港共同举办“家风润东平 家教伴成长”第六期东平县母亲素质提升工程培训。

东平县妇联举办第六期母亲素质提升工程培训

  东平县纪委监委委员马华同志参加活动。他指出,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省市县委若干措施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廉洁教育融入领导干部家庭生活、养成良好家风的有效措施。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家庭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严治家,严管厚爱;继承创新,传承好家风,筑牢廉洁墙,促进清廉价值理念在家庭落地生根,助力清廉东平建设。

东平县妇联举办第六期母亲素质提升工程培训

东平县妇联举办第六期母亲素质提升工程培训

  活动由东平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薛萍主持。她强调,“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家庭是拒腐防变的一道重要防线。“妇女在树立良好家风方面具有独特作用”。发挥妇联组织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做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是妇联的工作职责。她希望各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推进东平清廉家庭建设,要将“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作为清廉家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在家庭中走深、落细。她希望全县广大母亲及家庭成员要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发扬勤俭持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要带头移风易俗和倡扬文明新风,在家庭生活中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积极培养绿色节俭的生活方式,建设清廉家庭文化。

东平县妇联举办第六期母亲素质提升工程培训

  活动邀请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东平县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副庭长、少年法庭法官王金慧为大家讲授了《树清廉家风建和谐家庭》,她从什么是家风、树清廉家风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树立清廉家风为大家阐述了“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发挥好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线上线下2500余人收听收看了直播。

 
关键词: 东平县妇联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