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大宋不夜城游人如织 开园2天近10万人

   2023-01-10 东平湖文旅集团198

  大宋不夜城开园前两日,东平湖文旅集团在县委、县政府和县文旅康养指挥部的的坚强领导以及全县兄弟部门、乡镇街道的全力协助下,坚持上下一条心,全县一盘棋,实现了平稳有序,高效运转,1月7日、8日,入园人数9.2万人。

东平大宋不夜城游人如织 开园2天近10万人

  1、运营情况

  景区夜游火爆,大宋不夜城再上热搜。

  新华社、光明日报、澎湃新闻、大众日报、闪电新闻、山东网、齐鲁晚报、山东商报、山东电视台等众多主流官方媒体争相报道东平大宋不夜城盛况,一度登上全国热搜榜第51位、六工山水浒大寨景区登上同城榜第1名。受免门票政策影响,腊山、六工山、戴村坝、滨湖湿地公园、贯中园、稻屯洼湿地等景区也迎来较大客流。

东平大宋不夜城游人如织 开园2天近10万人

东平大宋不夜城游人如织 开园2天近10万人

  2、游客体验互动增强,景区美誉度大幅提升。

  集团实施的免门票惠民措施和不夜城实施的烟花秀、非遗展示、美食品鉴、行为艺术表演、无动力乐园、秘境森林等项目大大增强了游客的互动体验感,游客在抖音、快手、微视、今日头条等相关视频好评不断,美誉度大幅提升。根据游客电话咨询、网络评论等渠道的意见反馈,受到各地的游客高度关注和好评。


东平大宋不夜城游人如织 开园2天近10万人

  3、全县上下通力配合,兴旅氛围持续向好。

  不夜城开园前后县各大班子领导多次到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公安、文旅、市场、卫健、交通、执法等部门及各部门、乡镇街道志愿者团队,不分昼夜,通力配合,在景区重要路段设岗,疏导交通、维持秩序、解答游客咨询、维护游客安全。全县人民表现出强烈的东道主意识,自豪感、幸福感直线上升。

东平大宋不夜城游人如织 开园2天近10万人

  4、龙头景区带动效应明显,文旅消费全面开花。

  纷涌而来的高峰客流,带旺了东平湖周边的吃、住、行、购、娱等旅游消费市场。在住宿接待上,东平湖大酒店、骊枫酒店、汉庭、A家连锁酒店、格林豪泰等酒店入住率达100%。景区周边餐馆全部爆满;大宋不夜城特产、美食展销区异常火爆,上百个摊位全部排起长队;“两蛋一腥”、湖鲜产品等特产购销兴旺,塘坊民宿、浮粮店民宿等乡村旅游区持续发力。

东平大宋不夜城游人如织 开园2天近10万人

  2023年1月7日-21日,东平大宋不夜城免门票开放。

  流光溢彩的灯火、翩若惊鸿的仕女、

  琳琅满目的美食,

  让人仿佛置身在宋朝的繁华市井中。

  生活一半诗意,一半烟火。

  来大宋不夜城,

  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