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闭幕

   2023-01-12 东平县融媒体中心196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东平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11日下午闭幕。

东平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

  东平县委书记马焕军,县政协主席张立国,副主席李生广、李元申、吴绪季、孟光、仲光亮,秘书长范思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东平县委书记马焕军

  东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锋,二级巡视员刘祥涛、二级巡视员刘思宏,县委副书记李祥印(挂职)、县委副书记刘向军及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等各大班子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李生广主持。

  大会通过了本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截至1月10日下午16时,大会共收到委员提案214件,按照《政协东平县委员会提案工作办法》的有关规定,经审查,立案209件。会议闭幕后,将送交承办单位办理。

  会议通过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政治决议。

东平县政协主席张立国

  张立国致闭幕词。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学习领会县委书记马焕军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围绕中心,把握重点,认真履职,增强实效,为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做好新一年的政协工作,张立国强调,要铸就忠诚品格,以赤诚之心永葆政治定力,常修忠诚之心、好学之心、处世之心,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紧跟党委的部署不掉队,执行党委的决策不含糊。要多谋发展良策,以有效之为助推高质量发展。围绕中心任务、重点工作、促进落实聚焦发力,以协商有方、参政有为、监督有力的实际行动,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中留下鲜明的政协“印记”。要恪守初心使命,以为民之情践行履职担当。聚焦群众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急难愁盼”的事,多建利民之言、多谋便民之策、多行惠民之举;丰富“东原协商——有事好商量”的形式和内容,更好地面对面倾听民声、心贴心沟通交流、实打实为民服务。要广泛凝聚共识,以团结之举汇聚磅礴伟力。努力增进共识度,增进理解、增进共识、增进团结;不断扩大朋友圈,为更多的项目落户东平、更好的人才扎根东平铺路搭桥;积极传播正能量,多做政策宣传、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的工作。要夯实成事之基,以奋斗之姿谱写时代篇章。县政协组织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开展“担当作为、双岗建功”主题活动;广大政协委员要广泛参与“书香政协?悦读东原”活动,努力做到为政有矩、经商有道、从艺有德、做人有品;全体机关干部要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树牢“三敢两不怕”工作理念,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在跨越赶超的奋斗征程中,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东平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