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公益电影放映工作获省级表彰

   2023-03-02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8

  近日,2022年度全省农村公益电影工作总结表彰会在济南召开。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下属东平管理服务站(东平县电影发行公司)荣获“全省农村公益电影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东平公益电影放映工作获省级表彰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作,把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作为提升群众文化满意度的重要抓手,从放映员队伍的建设,放映标准落实,放映服务考评等方面细化措施,实施标准化放映工程。2022年,35支放映队伍在全县14个乡镇(街道)完成农村公益电影放映8000余场次。积极探索城区公益电影放映模式,每周五晚在县城区户外广场、人口密集小区放映公益电影,累计放映100余场次。

东平公益电影放映工作获省级表彰

东平公益电影放映工作获省级表彰

  下一步,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将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做法,在丰富放映内容、优化群众点单定片、创新宣传方式、严格标准化放映上下功夫,增强公益电影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