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湖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勇救落水车辆

   2023-03-15 东平湖管理综合执法大队39

  2023年3月10日上午11点左右,东平湖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老湖中队执法队员在巡逻至东平县老湖镇凤凰社区南时,发现滨湖大道北侧有车辆沉入水中,立即配合当事人及热心群众,成功将落水车辆打捞上岸,驾乘人员安然无恙。

东平湖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勇救落水车辆

  2023年3月10日上午11点左右,东平湖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老湖中队中队长董俊健等人根据执法巡查工作安排,对滨湖大道例行执法巡查,在途经滨湖大道老湖镇凤凰社区南侧时,发现一群人在路边草地上围观,并有几名男子赤裸上体,看到这种情况,董俊健等人将执法车停靠在路边,前往一探究竟。

  还未走到人群前,一辆落入水中的汽车便映入到执法队员们的眼帘。即使水坑内的水位不深,但水还是没过了绝大部分车身,只留了车顶在水面。

  见到这种情况,执法队员加快脚步,用最快速度跑到了车辆落水点。让执法队员松了一口气的是,驾乘人员并不在车辆中,已靠着群众们的帮助脱离危险,成功上岸。但如何将落水车辆拉回岸上也是个难题,现在已距车辆落水过去了很长时间,车内已浸满湖水,且路面环境不适宜吊车进行作业,面对这种情况,执法队员只能先尝试靠人力使用绳索将落水车辆拉上来。在执法队员们作出这个决定后便得到了热心群众们的积极响应,几位会游泳的群众拿着绳索进入水中将绳索牢牢系在车辆上。在看到绳索已固定好后,热心群众们便与执法队员们一起对落水车辆进行了拉拽,但结果却不是很好的,车辆虽小幅度地动了几下,但却没有向岸边靠过来,这一时难住了执法队员们。

东平湖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勇救落水车辆

  就在大家一筹莫展之时,中队长董俊健看到了远处缓缓驶来的一辆厢式货车,他心里顿时有了主意。他赶忙跑到路边向货车摆了摆手,等到货车停下来之后,董俊健急忙向司机说明了情况,并请求司机帮助他们对落水车辆进行拖拽,司机听到这种情况后,马上答应了下来并将绳子系在车辆上。经过执法队员与大家的共同努力,成功地将落水车辆拉到了岸上,车辆驾驶员及其亲属对执法队员及热心群众们进行了真诚的感谢。

东平湖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执法队员勇救落水车辆

  围观群众纷纷对董俊健等人在群众需要帮助的情况下挺身而出、无私奉献的表现竖起大拇指,对执法队员毫不吝啬的进行了称赞,而执法队员们觉得这是他们应该做的,“换做是谁都会这样做。”这就是执法队员们的心声。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