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举办农村妇联主席设施农业发展培训班

   2023-03-29 东平县妇联100

  3月28日,全县农村妇联主席设施农业发展培训班在寿光开班,东平县委副书记刘向军出席作动员讲话,寿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增国致辞,潍坊农村干部教育实践中心副主任李建东出席活动。

东平县举办农村妇联主席设施农业发展培训班

  刘向军向给予此次培训大力支持的寿光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东平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东平县坚持设施农业、生态渔业“双30万亩”战略不动摇,坚定不移推进“富民强村”行动,书写了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县委高度重视基层妇女干部的培养,举办这次培训,就是围绕发挥基层妇女干部作用,把更多的年轻女性、优秀女性组织凝聚起来,积极投身全县“双30万亩”战略上来。他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要把“寿光模式”学深、学透、学精,切实增强我县发展设施农业的信心和决心。要做好示范引领,取寿光所长、补东平之短,促进优势互补,探索适合东平设施农业发展的路子。要实施好妇女就业创业行动、开展“特色农业巾帼行动”、巩固“美丽庭院”建设成果、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把全县广大妇女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大部署上来。

东平县举办农村妇联主席设施农业发展培训班

  李增国对东平县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介绍了寿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东平县文化底蕴深厚,东平湖战略地位日益凸显,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加速发展,生态立县底色更加厚植,寿光是“中国蔬菜之乡”,坚持品牌化、专业化、深耕化、多元化的发展模式,双方在设施农业方面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双方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开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将全力搞好服务,为学员在寿光的学习生活提供便利条件。

  培训主要采取“课堂教学+现场参观+分组交流”的方式进行,听取寿光优秀村支部书记、优秀妇女典型传经送宝,现场参观寿光市部分设施农业基地、青州花卉基地、昌乐大棚拱棚、坊子生态观光农业等,通过实地观摩,以专家讲、现场看、田间学的模式,深入学习寿光设施农业发展路子,确保学懂弄通,更好投身全县设施农业发展。

东平县举办农村妇联主席设施农业发展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刘向军为培训班授班旗,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潍坊农村干部教育实践中心、寿光市妇联、东平县委组织部、县妇联相关负责同志,县直部分妇委会主任,湖东6乡镇及村(社区)妇联主席共319人参加。

 
关键词: 东平县妇联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