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第二期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3-05-15 东平县组织部211

  5月13日,东平县第二期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寿光开班。潍坊农村干部教育实践中心副主任李建东,东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韩宁,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部分乡镇(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全体村党组织书记,共360人参加。

东平县第二期村党组织书记乡村振兴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李建东在致辞中首先对东平县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寿光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教育实践中心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不仅为寿光、东平两地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搭建了交流平台,也为我们准确把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学习借鉴东平的先进经验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希望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两地能够开展更高层次、更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开创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他表示,将全力做好培训班的服务保障工作,以优质的师资,优质的课程,优质的服务,确保各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韩宁在讲话中首先对潍坊农村干部教育实践中心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他指出,县委对此次培训班高度重视,县委书记马焕军同志亲自审定培训方案,对办好这期培训班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大家理解县委的良苦用心。他强调,第一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整个培训过程纪律严明、效果显著,达到预期效果,希望第二期的学员要保持良好风貌,切实把寿光先进经验学深学透,进一步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找到推动村级发展的破题路径,在全县设施农业、生态渔业“双30工程”实践中检验“三个能力”提升成效。

  开班式上,商老庄乡党委副书记(挂职)、新光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雷忠春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

  开班式后,韩宁结合工作实际,以“如何做一名合格村党支部书记”为主题,围绕支部书记的角色定位、职责任务、作风能力,提出要做“对上听话、对内团结、对下公心、对己严格”四个表率,履行好“抓党建、抓发展、抓安全稳定”三个职责,解决好“不敢担当、心不在岗、能力不足、争先进位意识不强”四个方面问题,为全体村党组织书记讲了一堂专题党课。村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专题党课精神,以“三个能力”提升行动为契机,学习先进经验,加强自身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商老庄乡 新光村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