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党管武装述职暨县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召开

   2023-05-24 东平县人民政府28

  5月20日,东平县党管武装述职暨县委常委会议军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防和军队建设有关内容;传达上级党管武装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乡镇(街道)党管武装工作述职报告,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东平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马焕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徐立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锋,县政协主席张立国,县委副书记(挂职)李祥印、县委副书记刘向军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

  马焕军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广大党员干部、民兵预备役人员牢记职责使命,敢于冲锋、勇挑重担,党管武装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如期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的攻坚之年,全县各级要牢记党管武装根本原则,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夺取新胜利。

  马焕军强调,要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学深悟透习近平强军思想,建强基干民兵预建党组织,抓实专武干部、民兵思想政治教育,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全面提升硬件设施条件。要严格落实党委议军、现场办公、督导考评等党管武装制度,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规范化水平。要强化国防动员准备。坚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落实国防动员体制改革任务、编实建强民兵力量体系,提升国防动员的建设水平。要推动军事训练转型,提高兵员征集质量,强化民兵后备力量资源保障,不断提升备战打仗能力水平。要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加强人才队伍支撑,提升专武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要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广泛开展国防教育系列活动,提高全民国防教育素质。要巩固双拥共建成果,不断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要引导民兵积极参与生态建设、乡村振兴、平安东平建设等活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实现地方经济发展与强军兴军实践同向而行、同轴共转。

 
关键词: 马焕军 徐立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