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梯门镇召开“三个能力”提升擂台赛暨特色农业建设现场推进会

   2023-07-31 梯门镇人民政府7

  7月30日下午,梯门镇召开“三个能力”提升擂台赛暨特色农业建设现场推进会,副乡级以上领导干部、管区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

  本次现场会共设置4个停车点,实地督导各个种植基地防汛排水情况。管区书记及42村支部书记针对防汛排水、定苗定植、社会资本落实、建棚包棚到户、秋后土地流转等情况进行现场汇报,包管区领导作总结点评。现场汇报查问题、找不足、讲措施、谈打算,形成以评比促进步、以进步促提升的良好局面。

  管区及包保干部汇报工作进度

  各村汇报工作进度及下步打算

  梯门镇党委书记米厚章强调,各村要找准定位,深入剖析、对症下药,做到直面问题不遮掩、整改落实不拖延,在检查督导中对标先进、自我加压,确保特色农业扩规持续推进。要坚定路子强信心,认识跟不上,行动上就不可能形成自觉。要切实摆脱“消极应对、被动应付”的思想,以“钉钉子”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工作开展,补短板、强弱项,为特色农业稳定发展奠定基础。要直面问题促提升,坚持“管区自查、镇级督导、定期评比”的工作方式,对于发现的社会资本未落实、定植缓慢、基础设施不够完善等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抓真改,确保达到“学先进、学经验,查问题、查难点,找差距、找不足,促落实、促成效”的积极效果。要迈开步子聚合力,坚持结果导向,支部书记要“比着干”,带头啃硬骨头,紧盯重难点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特色农业发展工作有章可循;要突出“实”字干工作,发扬迎难而上的精神,进一步廓清思路、持续发力,力争在谋划上超前一步、行动上向前一步、落实上靠前一步,取得显著成效。

  活动结束后,包保管区领导、管区人员、支部书记继续到各农业片区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工作。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