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青春相约 建功东原”党建带团建活动成功举办

   2023-08-21 东平团县委84

  8月18日-19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团县委、县委党校联合举办东平县青年干部“三个能力”提升大练兵暨“青春相约·建功东原”党建带团建活动,进一步增强青年干部队伍凝聚力,拓宽青年干部沟通交流方式,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营造为东平谋发展、做奉献的良好氛围,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的120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东平县“青春相约 建功东原”党建带团建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的第一阶段,由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宋衍东主持召开青年干部集体学习会议,全体人员首先观看了《东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宣传片》,县人才工作服务中心主任侯云为活动致辞,团县委书记张亚利领学了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会精神,青年代表宣读了关于青年投身东平发展的倡议书。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宋衍东要求,全体青年干部要投身于东平发展大局,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上来,锐意进取、奋发勇为,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活动的第二阶段,青年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天元石文化馆、预制菜产业园、健康食品产业园一期、梯门镇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园、东平街道稻屯洼生态渔业卞庄片区。在文化馆和项目建设一线,感受发展与文化的融合传承,品味东平千年历史文明底蕴,实地感悟工农业领域的新变化、新成果、新成绩,体会县委县政府凝心聚力谋发展的非凡魄力,让每一名青年干部作为“东平人”而感到骄傲自豪。

  最后,青年干部们在塘坊民宿露营基地进行团建活动,通过“直呼其名”“背夹气球”等小环节,开展“破冰”行动,让陌生感在交流互动中被打破,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更有青年勇敢走上舞台,现场引吭高歌,唱出青春激情,赢得台下一片掌声。

  此次团建活动不仅促进了青年干部间的沟通交流、学习提升,更展现了青年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练好内功、提升修养,立足岗位、强化本领,厚植“东平是我家,我爱我家,我爱东平”情怀,强化责任担当,珍惜青春年华,把自身价值和理想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紧密地结合在一起,用实际工作成效为东平发展新征程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关键词: 梯门镇 东平街道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