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老湖镇开展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2023-11-03 老湖镇人民政府4

  为不断提升老湖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落实文化惠民政策,不断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近日,2023年“一村一年一场戏”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老湖镇各村轮番上演,将文艺演出直接送到群众家门口,让文化服务“沉下去”,群众幸福“提上来”。

老湖镇开展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演出现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传统戏剧、红歌、快板、歌伴舞、乐器合奏轮番上阵。各类人物、各样器具、各种形式,传统文化、现代艺术,真是丰富多样、精彩连连!通过多种惠民演出形式,把惠民政策、移风易俗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等,一桩桩、一件件以“戏”的方式呈现给群众,宣传给群众,让群众在听“戏”看“戏”的过程中,切实体会到带给大家生活的大便利和大实惠,进一步弘扬了社会正气,倡树了文明新风。

  活动的开展,不仅增进了辖区居民对历史和传统文化的了解,也把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传递给现场观众,也使得美德健康生活文化理念如春风化雨浸润人心。下一步,老湖镇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惠民活动,用小舞台、大视野讴歌新时代美好生活,不断提升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做到文化为民、文化润民、文化惠民。

 
关键词: 老湖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