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召开初中学校毕业年级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会议

   2020-04-23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37

  4月23日,全县初中学校毕业年级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会议在第四实验小学报告厅召开,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何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何冰指出,开学条件核验是是否开学的基本前提,与高中相比,初中学校处数、学生人数更多,疫情防控难度更大,容不得丝毫疏漏,决不能掉以轻心。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学条件核验的重要意义,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认真履行职责,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岗位责任,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严格对照《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确定的48项指标,不折不扣的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从严、从紧、从细落实防控措施。要把握好重要时间节点,把控好学校门口、教室、宿舍、食堂等重点场所,进一步细化环境消杀、血清及体温检测、学生就餐等工作环节,积极开展培训演练。要建立健全部门联动防控机制,细化工作流程,完善学校应急预案,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学生安全平稳开学复课。

  会上,副局长徐庆功宣读了《关于做好全县初中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的通知》;东平县卫健局、东平县市场监管局、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解读了开学条件核验细则。

  东平县卫健局、东平县市场监管局开学条件核验工作人员,各乡镇(街道)教办主任,全县有毕业年级的初中学校校长、疫情防控分工副校长、疫情防控办公室主任,教体局相关人员,县直医疗机构相关人员。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