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中小学校配餐(食堂)整改及推进会议召开

   2023-09-19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24

  9月15日,东平县中小学校配餐(食堂)整改及推进会议召开。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董在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所有学校配餐(食堂)管理工作的整改及推进十分重要,各中小学校要制定完善好相应的学校食堂的财务管理办法,规范设置中小学校食堂会计账簿,规范学校食堂收支行为,严格执行财务公示制度。要加强中小学校主体责任落实、大宗商品统一采购、食品安全、营养健康、应急处置等重点工作环节的日常监管。

  会议要求,各中小学校配餐(食堂)整改及推进工作,校长是第一责任人,要积极主动会同卫生健康和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工作,对照标准,对自查出的问题三日内整改完毕。要开展中小学校配餐(食堂)管理工作进行大观摩、大评比活动,对排名靠后的食堂的学校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会议传达了泰安市教育局中小学校配餐(食堂)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配餐(食堂)管理工作的通知》(鲁教后勤函[2022]3号)和《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中小学校配餐(食堂)管理专项检查情况的通报》(鲁教财函[2022]61号)文件精神并进行了重点解读。

  其次,教体局计财科、安监科、食堂管理办公室有关同志就全县配餐(食堂)管理工作中的财务、安全及运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各乡镇(街道)教育办公室的分管主任,全县食堂及有配餐工作的学校食堂负责人,局机关相关三个科室的所有人员共98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