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2023年东平县中小学生体育联赛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3-04-26 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215

  4月26日,2023年东平县中小学生体育联赛田径运动会在泰安科技中专隆重开幕。

  东平县政府副县长乔强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

  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贾圣华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大会组委会对本届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他指出,去年以来,全县教体系统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顺应群众呼声,聚焦群众期盼,抓牢抓实教育质量和平安稳定两条主线,强力推进资源优化整合、常规管理提升、队伍作风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惠民政策落实,推动了全县教体事业的内涵发展、争先进位。工作中,县教体局坚持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育人思想,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办学方针,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引导培育中小学生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有力提高了学生的体质水平。在近年泰安市体育比赛和艺体特长生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

  他强调本届运动会是对全县教体系统精神风貌和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释放激情、超越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面展现我县中小学生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希望全体裁判员严格遵守“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规程,恪尽职守、严肃赛纪、严格执法、公正裁判。在大会组委会的共同努力下,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安全、文明、拼搏、奋进”的盛会!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各学校艺体社团展示。随后,比赛开始。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教育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教育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