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来自东平县前沿27封入党申请书

   2020-02-09 海报新闻19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25日,面对新冠肺炎刻不容缓的防控形势,东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东平县卫生健康局迅速行动,在东平县各医疗机构紧急抽调医护人员32人,组成新冠肺炎防控第一医疗梯队奔赴东平县人民医院沙河站院区定点医院展开工作。

  “面对疫情,我们选择逆风前行!作为中共党员,我们在前线,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时时冲在第一线,不忘入党誓言,不忘从医初心,不忘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不计报酬,无论生死,为了人民健康,可以抛弃一切,乃至生命。”以东平县人民医院急门诊党支部书记、急诊科护士长姜明霞为首的5名党员组成的临时党小组,他们进行了庄严的抗“疫”宣誓。用铮铮誓言诠释着一名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正是受这些党员干部的行动鼓舞和精神感染,在战“疫”一线,27名医护人员集体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27名医护人员中,年龄最大的52岁,最小的00后才刚刚20岁。有狠心离开孩子的妈妈,有刚刚失去丈夫的妻子,有需要照顾父母的儿子,有并肩作战的夫妻……就是这么一群人,排除万难,第一时间冲到了战“疫”前沿,用自己并不宽阔的身躯为人民群众树起了阻击新冠肺炎的高堤大坝。

  疫情面前,勇者无惧。他们是战斗者,他们是坚守者,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和态度。


 
关键词: 新型冠状病毒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