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致全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慰问信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致全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0-02-13 东平县人民政府9

中共东平县委 东平县人民政府

致全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慰问信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 

  你们辛苦了!在举国同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战“疫”中,大家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临危受命、义无反顾,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始你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最前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力量。对此,谨向你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工作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你们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筑起了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谱写了感天动地的生命赞歌。广大医务工作者争相请缨、不惧风险、奔赴一线,留下“最美逆行者”的身影,用生命和汗水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党员干部冲在前、干在先,当先锋、作表率,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时时表现出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非凡勇气,处处展现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各乡镇街道、村党员干部群众听指挥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盯紧靠上、严防死守,夜以继日、轮番作战,无论是驻点登记检查,还是逐户摸底排查,亦或是防控值班值守,都在最紧要的关头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勇于担当、不辱使命的坚定信念;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号召,慷慨解囊、默默奉献,共同凝聚起了阻击疫情的磅礴力量。此时此刻,或许你依然奋战在隔离病区,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或许你依然驻守在交通要塞,把关口管控、防病毒扩散;或许你依然蹲靠在村头巷尾,不顾身心疲惫,不惧疫情威胁;或许你依然忙碌在防控一线,把凶险留给自己,把健康留给群众。但无论你在哪里,都要记得:加强个人防护、确保平安健康。

  战斗仍在继续,坚持才会胜利。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攻坚期、人员流动的高峰期、复工复产的关键期,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最重要、最严峻、最关键的阶段。希望你们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发扬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接受考验洗礼,思想不松,力度不减,坚持不懈,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县人民的“安全指数”。

  踏平坎坷成大道,越是艰险越向前。只要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没有翻不过的山、迈不过的坎。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齐心奋战下,我们一定能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祝愿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健康平安、鼠年吉祥!待春暖花开之时,我们繁花与共!


 
关键词: 新型冠状病毒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