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03-15 东平县广播电视台200

  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兖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希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兖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伟出席,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李灿玉参加座谈。东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玉汇报项目进展工作。

  与会领导同志首先实地察看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项目现场,了解项目交通区位优势、各作业区建设内容、单位运量设计、审批手续办理、工期安排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地企领导就项目推进事宜进行了洽谈磋商。

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召开

  崔洪刚代表泰安市委、市政府对兖矿集团在疫情防控期间关心支持泰安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

  他指出,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既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所在。全市各级要推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加快落地开工,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泰安港项目的建设,对于泰安、对于东平意义重大,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全力支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盯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延伸服务,及时协调解决泰安港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做好对上争取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要兑现好承诺的支持政策。要强化组织领导,市泰安港项目建设领导小组要抓好统筹协调,东平县要抓好工作落实,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入运营、早日发挥效益。

undefined

  李希勇感谢泰安市及东平县为项目顺利推进所作的工作。他表示,兖矿集团将坚定不移推进泰安港项目建设,上足人员力量,全力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力争今年“五一”开工,努力建成智能高效、绿色环保、运营先进的高标准综合性物流园区,实现地企共建共享、共兴共荣。

曲锋表示,东平县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推动泰安港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成为拉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

东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建设指挥部指挥刘思宏,东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兖矿泰安港公铁水联运物流园建设指挥部副指挥李生广参加座谈。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