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新东岳集团喜获泰安市政府100万奖金!

   2020-03-17 今日东平报11

  3月16日,新东岳集团收到泰安市政府的100万奖金,2019年,新东岳集团“速至”商标经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推荐,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获泰安市政府财政奖金100万。

  近年来,在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新东岳集团积极推进名牌战略,提高公司知名度,不断深入培育品牌强企战略,成为力车胎行业中唯一一家拥有两个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 。公司充分相信品牌的力量,坚定不移的走品牌强企之路,拓展企业发展空间;坚定不移走创驰名商标之路,提升企业形象和核心竞争力;围绕品牌建设健全管理体系,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新东岳集团以打造现代化企业集团为目标,以培植世界级品牌为己任,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产品的优化和结构调整,立足现在,着眼未来,攻坚克难,创新发展,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更加优良的服务,报答社会,造福人民。

  速至“驰名商标”荣誉的取得,是推进企业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的结晶,将为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腾飞提供有力的支撑和帮助,对地方经济的发展起到更好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通讯员 孟宪鲲 王苓苓)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