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一中爱心家长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共战疫情

   2020-04-03 东平一中17

  “新冠”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东平一中注重把凝心聚力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方面。在准确抓好疫情防控和延期开学的同时,始终把宣传和思想政治工作抓在手上,引领师生不断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赢得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家长的关心支持。

  4月1日下午,高二年级学生家长刘桂申先生亲自开车,把购买好的50桶84消毒液送到学校。4月2日上午,社会爱心人士刘辉,为东平一中捐赠了20个测温仪和1000个口罩。爱心家长和热心人士为学校的防疫工作注入了暖心的力量,也给师生们增添了一份健康安全保障。

东平一中爱心家长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共战疫情

  李建业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物资,他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爱心无价,衷心地感谢学生家长的善行义举和对学校防控工作的支持与认可。李建业校长指出,在当前准备复学的关键期,学校的防疫物资的充足储备就显得尤为重要。捐赠的物资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和程序,统一用于学校疫情防控,确保这一爱心之举落到实处。同时,也对刘桂申、张辉先生的炽热爱心、社会担当感到由衷的敬佩。

东平一中爱心家长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共战疫情

  战“疫”路上,有你有我;聚沙成塔,人同此心。此次物资捐赠,在汇聚社会爱心的同时,也体现了社会各界对东平一中的鼎力支持。面对热心家长的大爱之心,大义之举,东平一中将不忘教育初心,永葆感恩之心,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奋战疫情,为一中学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键词: 东平一中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