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防疫两兼顾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司法局社区矫正管理防疫两兼顾

   2020-04-10 鲁网5

  随着各企事业单位逐渐进行复工复产,东平县司法局立足当前、科学研判、统筹规划,改变疫情期间社区矫正工作管理模式,逐步向线下管理转化过渡。

  逐步恢复个别谈话教育

  要求辖区内司法所根据自身实际,确保来所矫正人员在消毒、测体温、登记、佩戴口套等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陆续开展社区矫正对象个别谈话教育活动,及时了解社区矫正对象在疫情工作生活、思想状况及现实表现。

  继续加强排查防控工作

  统一规定全县社区服刑人员每周一三五进行电话汇报,通过电话、微信、与社区(村)干部工作交流等方式了解社区矫正对象身体状况及有无接触境外来鲁人员等。同时,通过手机定位平台,核实社区矫正对象活动轨迹,确保不出现脱管漏管。

  继续加强线上学习

  为避免人员聚集,各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通过微信公众号及微信群等方式,进行网上学习教育,加强自我防护,提升社区矫正对象法律意识、责任意识。

  疫情以来,东平县司法局排查社区服刑人员513人,核实是否存在境外接触史0人,实时监控社区矫正对象活动轨迹513人。截止目前,已恢复个别谈话199人,线上学习达375人。(通讯员孟超)

 
关键词: 东平县司法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