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司法局部署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3-18 东平县司法局9

  3月10日,东平县司法局组织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训词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司法所全体人员,律师所、法律服务所主任参加会议。

东平县司法局

  会议指出,开展全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筑牢忠诚本色、加强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绝对领导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司法行政队伍突出问题,深化自我革命的有效举措,是践行法治为民、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法治期待的内在要求,是服务中心大局、更好承担新时代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大家要提高认识,准确把握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和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有关要求,以自我革命的魄力和刮骨疗毒的勇气,深入查找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整改提升,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东平县司法局

  会议要求,要紧盯关键环节,聚焦目标任务,扎实有效开展好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要聚焦“五个必谈”,以查纠整改为重点,着力抓好律师、公证、司法鉴定、基层法律服务等重点行业的专项整治;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兼顾,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关键词: 东平县司法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