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街道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开展“夜间攻势、零点行动” 整治矿山和大气污染

   2020-04-29 闪电新闻32

  近日,在东平县矿山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后,东平县县政府党组成员、东平县公安局局长赵磊带领矿产业发展中心、山石矿山综合整治联合执法大队相关人员,到银山镇偷采盗采、违规加工案件多发区域,斑鸠店镇废弃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区,旧县乡老湖镇梯门镇山石矿山企业及废旧矿山,开展了“夜间攻势、零点行动”,对矿山综合整治、管理运营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赵磊详细了解了矿山综合整治、管理运营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矿产业发展中心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着眼全局,统筹兼顾,组织相关职能部门持续加大山石矿山领域综合整治力度。公安机关要发挥山石矿山综合整治主力军作用,始终保持铁腕治乱的高压态势,坚持有线必查、有案必打,彻查彻治、重拳打击,密切配合其他职能部门查处涉矿违法违规行为,维护矿山正常治安秩序。山石矿山综合整治联合执法大队要发挥尖刀作用,坚持“控采治乱、严查重办”,持续开展“夜间攻势、零点行动”,严厉打击偷采盗采、非法加工、私拉乱运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对查处的涉石案件要第一时间交办相关职能部门从严从快处理。

  在斑鸠店区域通往黄河浮桥的道路上,查获一辆河南省超载运输车辆,赵磊要求,要严肃处理此类违法违规行为,联合执法大队要立即会同当地派出所扣押车辆至戴庙停车场,及时交办给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从严从重查处,并对石料来源追踪溯源,一经查实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责任,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记者 王迅 通讯员 郑志扬)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