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知识产权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5-12 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6

  近日,为切实促进东平县企业复工复产,解决企业专利申请、知识产品质押融资等方面的实际困难,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监管服务送上门”活动,现场为企业主答疑解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知识产权进企业、监管服务送上门”活动是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贯彻落实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的《加快推进落实“春笋行动”大力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企业实施方案》(鲁市监办字[2019]310号)和《泰安市关于落实“春笋行动”大力培育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企业的实施方案》(泰市监字[2019]177号)等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

  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大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威图电气(山东)有限公司、山东盛世长青电缆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开展“面对面”服务,并就企业关心的专利申请、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专利奖申报以及省、市、县专利资助等专业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及相关问题的解答。

  截至目前,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针对相关企业开展活动四次,深入企业9家,成效显着:已有5家企业提报专利申请、1家企业申报省级专利资助、1家企业准备申报知识产权质押融资、1家企业准备申报市级专利奖。2020年第一季度,全县共专利申请108件,授权71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22件,授权6件。

  下一步,东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持续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监管服务送上门”活动并形成长效机制,为企业提供更多实实在在的帮助,让知识产权不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更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