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书香东平•全民爱阅读”活动启动 10万元消费券免费送

   2020-08-24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47

  近日,第四届泰安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书香东平.全民爱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平县城举行。泰安市文旅局二级调研员李京泰、新华书店泰安分公司副总经理解军、东平县副县长李便宁、新华书店东平公司经理张震及部分读者代表参加活动。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李健主持启动仪式。

  张震介绍了“书香东平?全民爱阅读”活动有关筹备情况。李景泰在仪式上致辞。他说,此次活动是东平县积极响应“第四届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县一级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加速回暖的大事喜事。今年以来,东平县按照省市部署,举办了“你读书?我买单”、景区特价优惠、畅游东平湖等系列活动,为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健康发展,激发大众消费潜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东平县紧紧抓住省市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开展的有力契机,主动争取,积极作为,丰富载体,创新形式,以更加有效的举措,大力推进惠民消费季活动向纵深发展。

  李便宁在仪式上宣布:“第四届泰安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书香东平?全民爱阅读’活动启动!

  上午10:00,10万元县级定向消费券通过“云闪付”app,进行定向投放,读者抢券热情高涨。据新华书店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东平县新华书店中心门店所有在售原价图书,向参与惠民消费季活动的消费者提供八折优惠(中小学课本、部分政治读物和部分特殊商品除外)。消费券可以和店内打折活动同时享受。消费券有三种面值:10元券(满50可使用),20元券(满100可使用),40元券(满200可使用)。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