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到东平县院视察调研公益诉讼工作

   2020-10-30 东平县人民检察院21

  10月28日,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元申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常委委员、部分市人大代表等一行七人视察调研东平县院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平原,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张霖及第四检察部干警陪同活动,会议由赵平原检察长主持。

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到东平县院视察调研公益诉讼工作

  狼窝山生态修复项目

  东平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一行实地视察了东平县院公益诉讼生态修复示范基地--狼窝山生态修复项目,召开了公益诉讼工作专题座谈会。

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到东平县院视察调研公益诉讼工作

  座谈会上,首先观看了我院公益诉讼专题片《碧水蓝天的使命——东平县检察院保护东平湖生态工作纪实》,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张霖专题汇报了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李元申副主任,人大常委会常委委员、委室主任就如何进一步强化公益诉讼检察监督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赵平原检察长作了表态发言。

东平县人大常委会到东平县院视察调研公益诉讼工作

  李元申副主任指出,近年来,东平县检察院在县委、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生态立县”中心大局,积极、稳妥推动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向纵深发展,为全县生态环境不断优化付出了辛勤汗水,作出了重要贡献。李元申副主任强调,公益诉讼是一项探索性创新性的工作,希望县检察院不断总结经验,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内部合力,不断强化宣传培训,增强依法履职能力,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做好沟通协调工作,不断推动公益诉讼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东平的美丽生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