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部署疫情防控暨冷链食品排查工作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东平县部署疫情防控暨冷链食品排查工作

   2020-11-16 东平县卫生健康局5

  11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暨冷链食品排查紧急工作会。东平县副县长李便宁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11月13日以来进口冷链食品外包装核酸检测阳性同车运输的食品流入我县后,我县紧急对相关食品、人员、环境依规范处置情况,对进一步加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东平县部署疫情防控暨冷链食品排查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清醒认识到当前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认领任务,扛起责任,坚决做到“人物同防、高度警惕、措施严密”,坚持信息共享、密切配合、联防联控,确保第一时间排查风险,第一时间处置疫情风险;采取专业线和乡镇(街道)“两条线”作战的形式,对冷链食品各环节全面摸底排查,健全完善购销台账,坚决做到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全程闭环管理;按照“扩围、加密、落实”要求,科学合理判定各类重点人群、货物和环境,进一步扩大完善“应检尽检”,坚决做到人、物、环境全覆盖;进一步强化冷链食品从业人员防护,严格执行操作流程和工作规范,落实必要防护措施,坚决杜绝暴露作业感染;加大防疫防控宣传力度,使全县上下时刻牢记危险一直就在身边,坚决避免因意识不强、思想麻痹、干劲松懈、工作不实等原因增加疫情风险,坚决杜绝疫情反弹。

东平县部署疫情防控暨冷链食品排查工作

  东平县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领导小组各工作专班、东平县委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东平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白林松)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