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县公安局  东平湖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大羊镇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梯门 

东平湖景区门票春节至元宵节收入增幅103.97%

   2021-03-01 东平文旅集团29

  2021年大年初一至正月十五元宵节,气候温和,春光明媚,东平湖各大景区在做好科学防控疫情的基础上,超前谋划演艺活动,营造年味氛围,景区内处处张灯结彩,锣鼓声声,年味浓郁。景区在严格控制游客人数不超过最大承载量75%的情况下,游客人数呈现稳中有升的态势。据统计,大年初一至元宵节期间,2021年比2019年入园人数增加4.29万人,增幅97%,购票人数增加1.97万人,增幅56.77%,营业收入增加113.3万元,增幅103.97%,实现入园人数和收入双增长,再创历史新高。

 东平湖景区门票春节至元宵节收入增幅103.97%

  水浒影视城、腊山、六工山分别策划了丰富多彩的室外文艺演出活动,水浒影视城实景马战《三打祝家庄》、好汉迎宾、二鬼摔跤、快乐厨师、员外招亲、李师师艺会青公子、穿越快闪秀、大宋不倒翁、特技表演(飞刀、飞斧)、威亚飞天、火龙钢花等十几项演艺节目从早演到晚,营造了宋代市井街头文艺生活的盛况。腊山、六工山也安排了踩高跷、扭秧歌、道教音乐、广场文艺汇演的节目,丰富游客群众的文化生活。随着天气的转暖,东平滨湖国家湿地公园摇橹船也提前运营,成为游客早春亲水春游的首选。

水浒影视城三打祝家庄

  大宋不夜城在原有灯光基础上,突出传统文化、水浒文化和浪漫主题,增加了巨型锦鲤、金牛贺岁、鲁智深倒拔垂杨柳、武松打虎、武大郎卖炊饼等传统花灯及光影富士山、浪漫麦田、时光隧道、灯光音乐喷泉等灯光秀造型20余处,年味浓郁,成为东平及周边群众夜游打卡的最佳目的地。实景马战《三打祝家庄》每天连演三场,场场爆满。另外,由于今年春节气候温暖,春光明媚,水浒影视城景区趣园内,水上竞技场的秋千、跷跷板、摇摆桥等康体项目也深受广大游客的青睐。景区内迎财神、福愿墙、撞钟祈福等室外祈福项目也吸引了游客的积极参与。

水浒影视城三打祝家庄

  春节黄金周后,天气持续晴好,景区演艺节目、夜间花灯等活动继续开展,景区入园人数和门票经济持续上扬,济南、泰安、菏泽、聊城等周边地区的旅游团也纷至沓来。

  元宵节期间,文旅集团抢抓机遇,策划了“上元花灯会,大宋不夜天”——水浒影视城焰火花灯秀系列活动,在春节活动的基础上增加了踩高跷、舞狮子、划旱船、扭秧歌等传统国潮民俗演艺。元宵节当夜,在景区内开展了盛世焰火晚会活动,真正还原宋代“东风夜放花千树,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的宋代元宵节盛况,满城灯火,满街游人,火树银花,通宵歌舞,再现千年东京梦华。因游客瞬时入园量过大,景区在有关部门的协助下,采取限流措施,暂停售票,确保游览秩序和游客安全。

 东平湖景区门票春节至元宵节收入增幅103.97%

  春节期间,县委、县政府周密部署,科学调度,宣传、交通、卫生、安全、公安、执法、工商等部门大力支持,全力配合。文旅集团把疫情防控和旅游安全作为假日旅游的头等大事来抓,各景区严格落实假日值班制度,全体干部职工全部放弃休息和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景区一线岗位,假日旅游市场井然有序。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