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泰东高速公路建设推进工作会议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我县召开泰东高速公路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2021-04-04 东平县政协66

  4月2日,我县召开泰东高速公路建设推进工作会,东平县政协主席、泰东高速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刘祥涛,副县长、副指挥许洪顺,县政协党组成员吴绪月参加会议。

我县召开泰东高速公路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泰东高速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时间节点,征地拆迁补偿进展情况和征地拆迁进展情况等汇报;与会人员对工作进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项梳理,共同商讨研究解决办法。

我县召开泰东高速公路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刘祥涛指出,泰东高速公路项目是列入今年省委、省政府重点推进的重大项目之一,更是事关我县发展大局和群众切实利益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工作意志,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要加强沟通交流,密切配合协作,积极担当作为,合力破解项目推进难题,保障征地拆迁工作有序推进。要严肃政策法纪,保障群众合法利益,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要发挥好拆迁工作人员的积极作用和村干部带头作用,把握政策、讲究方法,积极稳妥地推进征地拆迁工作,真正做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明之以法,用诚心获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要齐心协力、强力攻坚,发扬“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实干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泰东高速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的顺利开工奠定坚实基础。许洪顺主持会议。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