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第六届“文明市民标兵”颁奖仪式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我县举行第六届“文明市民标兵”颁奖仪式

   2022-01-18 东平县政协18

  1月14日,我县举行“民间设奖奖百姓”活动暨第六届“文明市民标兵”颁奖仪式。县政协主席、县道德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刘祥涛,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道德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立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道德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兰芳,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李便宁,县政府党组成员乔强,县政协副主席仲光亮参加。

我县举行第六届“文明市民标兵”颁奖仪式

  刘祥涛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道德文明建设工作,大力开展“民间设奖奖百姓”和“文明市民”评选活动,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全县公民道德文明素质显着提升,涌现出一大批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举行这次颁奖仪式,其主要目的就是通过对设奖单位、道德模范和文明市民标兵进行表彰,动员全县上下传承楷模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时代新风,推进全县道德文明建设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我县举行第六届“文明市民标兵”颁奖仪式

我县举行第六届“文明市民标兵”颁奖仪式

  就进一步推进全县道德文明建设工作,刘祥涛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推进道德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把推进道德文明建设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大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通过表彰会、报告会、座谈会、故事汇、大讲堂和新闻报道、社会宣传等形式,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典型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对照典型、修正言行、追求崇高、见贤思齐的道德荣誉感,引导大家正确地处理义与利、奉献与索取、个人与集体之间的关系。要广泛开展群众性道德实践活动,把道德文明建设与各项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开展常态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坚持从小事情做起、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抓起,使道德文明建设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要珍惜和关爱各类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建立健全有利于道德模范和各类先进典型产生、成长的有效机制,在全县形成各级组织和社会各界真心关爱、支持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的良好氛围,让关爱道德模范成为社会风尚。

  张立国主持会议。李便宁宣读县道德文明建设领导小组表彰文件。

  会上,全县道德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为8名文明市民标兵代表、32名“民间设奖奖百姓”获奖代表和16家设奖单位代表颁发证书、奖牌。4位获奖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