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东高速首片预制箱梁架设成功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泰东高速首片预制箱梁架设成功

   2022-09-29 最泰安全媒体12

  9月27日,泰东高速跨X047县道分离式立交桥施工现场机器轰隆,一片约60吨预制梁板被两座百吨位吊车缓缓吊起,平稳落梁就位,泰东高速首片箱梁架设成功。据现场负责箱梁架设副经理杨卫红介绍:“为确保首片预制箱梁成功架设,我们做了充足准备,并对作业人员就箱梁吊装、运输、架设等工序开展了详细的技术、安全交底与培训。我们计划用一天时间完成整座立交桥箱梁架设。”

泰东高速首片预制箱梁架设成功

  跨X047县道分离式立交桥位于大羊镇东三旺村北侧,是泰东高速项目建设完成的首座桥梁。该座立交桥首片预制箱梁成功架设,为后续箱梁的架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有力推动了泰东高速项目施工的整体建设步伐。

泰东高速首片预制箱梁架设成功

  喜迎二十大,大干一百天。为加快泰东高速项目建设进度,县交通运输局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与施工单位沟通协调,有效协助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抽调骨干力量,盯上靠上,协助维护施工现场交通秩序,抢抓当前秋季施工黄金期,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人力机械投入,优化项目工期安排,加快项目工期节点进度,确保“天天有新进度、周周有新变化、月月有新形象”。目前,泰东高速项目正在进行路基、涵洞和桥梁下部结构施工,已完成路基挖方135万方、路基填筑175万方、涵洞66个,完成桥梁桩基840根、墩柱130个、梁板预制360片。(通讯员:刘若冰)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