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鸠店镇:“多点开花” 为党员教育赋能增效_今日东平_东平网
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  东平县教体局  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接山镇  东平一中  东原实验学校  东平县实验中学  东平县第四实验小学  明湖中学 

斑鸠店镇:“多点开花” 为党员教育赋能增效

   2023-02-24 东平县委组织部23

  斑鸠店镇党委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目标,以增强党员干部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为切入点,积极探索,多措并举,多点开花,抓紧抓实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党员干部队伍,为党员教育持续赋能增效。

  常学常新 为党员教育“添活力”

  斑鸠店镇党委选派3名镇党校教师参加全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员教育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党员教育中来,积极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在党员自学的基础上,通过集体研讨、座谈会、书记讲党课等方式引导党员不断提升学习本领,常学常新,时刻保持学习“在线”。结合冬春党员培训教育、“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从学习时长、学习内容、学习方式等方面制定了“学习套餐”,利用“线下培训+线上党课”实现党员教育全覆盖,增添新活力。

斑鸠店镇:“多点开花” 为党员教育赋能增效

  重温历史 为党员教育“聚合力”

  各管区不定期组织老党员、老干部、居民群众齐聚党支部会议室开展读党史、听党史活动,聆听老党员的党史故事、重温红色岁月,同时,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队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大家围在一起说感想、谈收获,梳理难点,列出清单,切实解决居民群众烦心事,进一步在实践中锤炼党性,让党史学习“润物细无声”。

斑鸠店镇:“多点开花” 为党员教育赋能增效

斑鸠店镇:“多点开花” 为党员教育赋能增效

  廉政学习 为党员教育“强内力”

  结合斑鸠店镇廉政教育周活动,通过观看廉政文艺作品、开展廉政谈心谈话、上廉政党课,全镇年轻干部开展廉政教育座谈等方式,进行党员干部专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责任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提高政治能力、业务能力,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截至目前,全镇已培训200余人次。

 
关键词: 斑鸠店镇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3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