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东平县  东平湖  东平县公安局  接山镇  东平街道  东平县人民法院  东平  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羊镇  梯门 

李元申调研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及“东原协商”“悦读东原”工作情况

   2023-03-03 东平县政协40

  3月3日上午,东平县政协副主席李元申带领相关委室人员,到老湖镇九女泉村、旧县乡洪顶山自然公园、斑鸠店镇子路村及东平湖庞口防倒灌闸等现场,调研了解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东原协商”“悦读东原”等工作情况。

  每到一处,李元申都仔细查看相关资料和现场,认真听取当地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意见。针对协商工作,要求相关乡镇要根据年初制定的协商工作计划,按照时间节点,精心制定协商方案,深入基层,掌握实情,扎实开展好协商活动,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各位委员要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积极参与“悦读东原”读书活动,通过读书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更好服务界别群众;对于文旅康养工作,各乡镇要结合本地特色,强化顶层设计,因地制宜,打造乡村旅游精品项目。

 
版权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东平网"字样的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东平网所有,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同时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如若不想被转载,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东平网官方群。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东平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东平新闻
点击排行
推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增值服务  |  版权声明  |  删稿申请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c)2008-2024东平网 京ICP备13039121号-2